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

今天 贵州“天空”升起宣传文化云 媒体大咖们惊叹之余这样说

2018-05-26 13:40
5月26日下午,贵阳的“天空”又升腾起一朵云——多彩贵州宣传文化云。这是全国省级层面第一朵覆盖整个宣传文化系统的云平台,是贵州省宣传文化系统与大数据融合发展进程中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熊莺 杨昌鼎)5月26日下午,贵阳的“天空”又升腾起一朵云——多彩贵州宣传文化云。这是全国省级层面第一朵覆盖整个宣传文化系统的云平台,是贵州省宣传文化系统与大数据融合发展进程中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参加多彩贵州宣传文化云启动仪式的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重庆华龙网集团总裁李春燕在了解了宣传文化云之后,惊叹之余纷纷点赞:宣传文化和大数据的深度融合,贵州走在了前列。

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为多彩贵州宣传文化云点赞:把贵州精彩好故事在更大范围传播出去

  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把贵州精彩好故事在更大范围传播出去

  “多彩贵州宣传文化云的理念很好,这在全国都是领先的。”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毫不掩饰对多彩贵州宣传文化云的赞扬,“把整个宣传文化系统的数据放在一个平台上,方便网友全面、系统了解贵州。”

  单成彪希望下一步宣传文化云能打通和中央媒体的数据共享,把贵州精彩好故事在更大范围传播出去,讲好贵州人奋发拼搏的精神,讲好贵州生态宜居的环境。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左二),重庆华龙网集团总裁李春燕(左一)在多彩贵州宣传文化云上线仪式现场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为其他省份宣传文化的数据交换提供了基础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以前就知道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风生水起,今天,更亲眼见证宣传文化与大数据的深度融合成为现实,这让他很激动。

  “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认为,对宣传文化的需要就是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而数据不整合就不可能实现。”贵州不仅将自己的宣传文化系统数据打通了,也为其他省份宣传文化的数据交换提供了基础。舒斌认为这是多彩贵州宣传文化云最具价值之所在。

  重庆华龙网集团总裁李春燕:对舆论引导工作能提供非常有意义的参考

  “原来我们认为内容为王,其实,随着大数据的发展,媒体企业的发展远不止这些。数据才是企业运营的核心。”重庆华龙网集团总裁李春燕说,贵州从省级层面顶层设计,站位很高、看得很远。

  李春燕认为,多彩贵州宣传文化云不仅让网友“一键”了解贵州,还打通了网络问政;不仅聚合了宣传文化系统的数据资源,同时也将用户行为进行了聚合。这些都对未来的舆论引导工作能提供非常有意义、有价值的参考。

编辑:李蓓 主编:李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