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

贵州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多彩云”项目基础平台建设启动会

2020-03-06 20:42
“多彩云”项目基础平台建设启动会在多彩贵州网召开。云上贵州大数据发展产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项目承建方多彩贵州网“多彩云”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委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和技术处相关负责同志主持。

       3月6日上午,“多彩云”项目基础平台建设启动会在多彩贵州网13楼会议室召开。云上贵州大数据发展产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项目承建方多彩贵州网“多彩云”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委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和技术处相关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多彩云”项目建设负责人就项目背景、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实施步骤、工作分工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云上贵州大数据发展产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实施、初验、终验等环节的建设标准和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委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和技术处相关负责同志要求,项目承建方多彩贵州网要组织精干技术团队全力以赴抓好项目Ⅰ期和项目Ⅱ期同步建设工作,认真做好项目相关材料收集和完善,确保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如期完成项目验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