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

贵州警察学院与多彩贵州网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0-11-20 11:02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应腾 付磊)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11月20日,贵州警察学院与多彩贵州网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将在产教融合上,为人才培育、人才发展注入新能动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应腾 付磊)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11月20日,贵州警察学院与多彩贵州网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将在产教融合上,为人才培育、人才发展注入新能动。

贵州警察学院与多彩贵州网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接下来双方将按照“各尽其长、优势互补、双赢发展”要求,充分运用贵州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政策优势和省内外创新发展成果,利用各自科技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和人才交流与培训机制。

  此外,在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实现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广泛持久地开展人才培训、职称评定、职业技能培训、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等友好合作,共同开展重大技术攻关、产品开发、技术推广与应用、学术交流、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推动双方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相关推荐